火槍臺詞(分享二十篇)
發表時間:2021-12-09火槍臺詞(分享二十篇)。
■ 火槍臺詞
《三個火槍手》是法國作家大仲馬的代表作。
這本書說到,巴黎給了所有人成功的機會,就看你能否抓住它。人們在一起可以做出單獨一個人所不能做出的事業:智慧,雙手,力量結合在一起,幾乎是萬能的。世界上沒有比友誼更美好,更令人愉快的事了,沒有友誼,世界仿佛失去了太陽。不要盲目行動,除非有卓絕的處世原則引導你,不要擅自采取行動。任何時候,人都應該做到:即使是世界末日,今天也種我的蘋果樹,支撐最后瞬間的是希望。不管做什么都要有自信,然后全力以赴――假如具有這種觀念,任何事情十之七八都能成功。其次就是,無論你信與否:種什么因得什么果。人生似乎是由許許多多的偶然組成的,但冥冥之中總有一條看不見的線,牽引著你走向必然的結果。有位哲人說:我在世界上認識到唯一的罪過就是貪婪,其他的一切罪過,不管叫什么名字,都無非是這種罪過的不同方式不同程度的表現。
在這個紛繁復雜的社會里,我們一定要保持自己的初心,不要忘記當初許下的承諾。要有血有肉,不要被網絡世界所充斥,要多和父母說說話,多和朋友交流,多與老師溝通。不要愛慕虛榮,要淡泊名利。做一個平凡的人,不要過多追求奢飾品,因為那些充滿金錢的觀念會使一個人發生巨大的改變,可能久而久之就失去了自我,隨了世俗。做事情的時候也要靈活善變,遇到不懂的地方要多學多問,在學習上也是,要多做練習。還懂得了團隊的力量,做事情時不能蠻干,大家一塊團結起來的力量不是簡簡單單的一加一等于二,而有不可想象的力量。它可以使你工作更加高效。俗話說的好:眾人拾柴火焰高。這些優秀的品質都值得我們去學習,去充實我們自己,我們要不斷積極進取,爭取到達新的高度。
■ 火槍臺詞
出自法國作家大仲馬之手的《三個火槍手》,我在昨天看完了,四個火槍手:達德尼昂,阿托斯,波爾多斯,阿拉密斯的愛恨情仇用許多事例表達了下出來??赐赀@本書我覺得熱血沸騰,決心把讀后感寫下來。
年輕的達德尼昂受他爸爸的囑托去找他的同鄉御前火槍手統領去當火槍手。他在巴黎認識了三個生死之交的朋友。達德尼昂愛上了王后的侍女博納修,紅衣主教黎舍留把博納修捉起來——黎舍留的手下米萊迪非常妖嬈原來是阿托斯的夫人,后來在一次狩獵時從馬背上摔倒了,他的肩頭__露出來上面烙著一朵百合花這是女犯特有的烙印。這個狐貍精又勾引勛爵的哥哥,吞并了他的財產,又害死了白金漢伯爵,毒死了博納修,成了十惡不赦的大壞蛋。最后被一名恨她的的人給一刀砍死。
這本書告訴我多行不義必自斃,我們要多做好事不做壞事。
■ 火槍臺詞
這個周末我讀了三個火槍手的小說。我完全被這個故事迷住了。作家杜馬斯以他獨特的見解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這個故事的曲折情節非常令人興奮。讓讀者和英雄一起歡笑與悲傷,一起與英雄一起進入這個美麗的故事。
這個故事描寫的17世紀的法國,政治者爭權奪利,矛盾重重。主人工是一個法國小子達達利昂,他善良淳樸聰明,一次又一次把自己的朋友從危險中拯救出來,一次又一次打破紅衣主教的陰謀。說到這里就不得不提到達達利昂的三個朋友——三個火槍手:阿多斯,波爾多斯,和阿拉米斯。
阿多斯,波爾多斯,阿拉米斯是三位非常好的朋友,他們正直,勇敢為了朋友可以不惜一切代價,還有著紳士風度,說到怎么認識主人公達達利昂,那可真是一段奇遇,真可謂是不打不相識。達達利昂無意間分別冒犯了這三位火槍手,他們為了榮譽要和達達利昂決斗,達達利昂只好硬著頭皮接受了。
本來達達利昂準備去送死,誰知道來了紅衣主教的衛士,他們人多勢眾,要和三個火槍手決斗,達達利昂則加入了火槍手這一邊,就這樣大家同仇敵忔,一起戰斗敵人。
結果他們以勝利而告終,也正以為這次戰斗化解了大家彼此的誤會,成為了非常要好的朋友。達達利昂經過努力也加入了火槍隊,這樣三個火槍手認識了好友,達達利昂,四個人從此形影不離,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故事也就此展開。作者生動的描寫的以后的戰斗,以高超的寫作水平烘托出了達達利昂,阿多斯,波爾多斯,和阿拉米斯,這四個個性迥然不同的人。
看了這部小說我受益匪淺,一個好漢三個幫,誰都需要幫助,朋友能給自己幫助,就像這四個朋友互相幫助,共渡難關,也正是這樣他門才能從一個又一個危險與困難中走出來。而且,人要證明自己就要以實際行動來證明。
■ 火槍臺詞
經典英文臺詞
1、Today,I consider myself the luckiest man on the face of the earth.
現在,我想我是這個世界上最幸運的人。(《揚基的驕傲》1942)
2、I'm king of the world!
我是世界之王?。ā短┨鼓峥颂枴?997)
3、I'll have what she's having.
我會擁有她所擁有的。(《當哈里遇上薩莉》1989)
4、I have always depended on the kindness of strangers.
我總是非常依賴陌生人的仁慈。(《欲望號街車》1951)
5、Fasten your seatbelts. It's going to be a bumpy night.
系緊你的安全帶,這將是一個顛簸的夜晚。(《彗星美人》1950)
6、Toto,I've got a feeling we're not in Kansas anymore.
托托,我想我們再也回不去堪薩斯了。(《綠野仙蹤》1939)
7、Play it,Sam. Play'As Time Goes By'.
彈這首,山姆,就彈“時光流逝”.(《卡薩布蘭卡》1942)
8、Show me the money!
讓我看到錢?。ā短鹦南壬?996)
9、life was like a box a chocolates,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得到什么。(《阿甘正傳》1994 )
10、All right,Mr.DeMille,I'm ready for my close-up.
好了,德米勒先生,我已經準備好拍攝我的特寫鏡頭了。(《日落大道》1950)
11、As God is my witness,I'll never be hungry again.
上帝為我作證,我不會再讓自己挨餓了。(《亂世佳人》1939)
12、You can't handle the truth!
你不能操縱事實!(《義海雄風》1992)
13、After all,tomorrow is another day!
畢竟,明天又是新的一天?。ā秮y世佳人》1939)
14、It's not the men in your life that counts, it's the life in your men. 并不是你生活中的男人有價值,而是你與男人在一起的生活。 (《我不是天使》1933 )
15、You talking'to me?
你在跟我說話嗎? (《出租汽車司機》1976 )
16、You've got to ask yourself one question:″Do I feel lucky?″Well,do ya,punk?
你應該問你自己一個問題:“我是幸運的嗎?”快點去做,年輕人,無知的年輕人。(《警探哈里》1971)
17、Well,nobody's perfect.
人無完人。(《熱情似火》1959)
18、Wait a minute,wait a minute.You ain't heard nothin'yet!
等一會兒,等一會兒。你肯定聽到了什么?。ā毒羰扛枋帧?927)
19、We'll always have Paris.
我們永遠都懷念巴黎(那段美好的時光)。(《卡薩布蘭卡》1942)
20、I am big!It's the pictures that got small.
我是巨大的!是這些照片讓我變得渺小了。(《日落大道》1950)
21、I feel the need-the need for speed!
我感到一種需要,一種加速的需要?。ā秹阎玖柙啤?986)
22、You talking to me?
你是在和我說話嗎?(《出租車司機》1976)
23、Gif me a visky, ginger ale on the side, and don'be stingy, baby.
給我一杯威士忌,里面兌一些姜味汽水。寶貝兒,別太吝嗇了。(《安娜·克里斯蒂》1930 )
24、Bond.James Bond.
邦德,詹姆士邦德。(《諾博士》1962)
25、Would you be shocked if I changed into something more comfortable?
假如我換一身更舒服的衣服你會覺得震驚嗎?(《地獄天使》1930)
26、Here's looking at you,kid.
就看你的了,孩子。(《卡薩布蘭卡》1942)
27、Made it,Ma!Top of the world!
好好去做吧,站在世界之巔?。ā稓灧肃┭獞稹?949)
28、You had me at″hello.″
當你說“你好”的那一刻起就擁有我了。(《甜心先生》1996)
29、Frankly,my dear,I don't give a damn.
坦白說,親愛的,我一點也不在乎。(《亂世佳人》1939)
30、Of all the gin joints in all the towns in all the world,she walks into mine.
世界上有那么多的城鎮,城鎮中有那么多的酒館,她卻走進了我的(酒館)。(《卡薩布蘭卡》1942)
31、I could dance with you'til the cows come home. On second thought, I'd rather dance with the cows until you came home.
我可以和你一起跳舞直到母?;丶?。如果再想想,我寧愿和母牛一起跳舞直到你回家。 (《容易事》1933 )
32、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y.
愛就是永遠不必說對不起。(《愛情故事》1970)
33、Mama always said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媽媽說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都不知道你會得到什么。(《阿甘正傳》1994)
34、Greed,for lack of a better word,is good.
沒有比“貪婪”更好的詞語了。(《華爾街》1987)
35、Listen to them. Children of the night. What music they make.
快點來聽!黑夜中孩子的聲音是他們締造的美妙音樂。(《吸血鬼》1931)
36、I'm going to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
我會給他點好處,他無法拒絕。(《教父》1972)
37、You don't understand!Icoulda had class.I coulda been a contender.I could've been somebody,instead of a bum, which is what I am.
你根本不能明白!我本可以獲得社會地位,我本可以是個競爭者,我本可以是任何有頭有臉的人而不是一個毫無價值的游民! (《碼頭風云》1954)
38、Keep your friends close,but your enemies closer.
親近你的朋友,但更要親近你的敵人。(《教父II》1974)
39、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愿原力與你同在。(《星球大戰》1977)
40、I'm as mad as hell,and I'm not going to take this anymore!
我瘋狂得如同地獄中的惡魔,我不會再這樣繼續下去了!(《電視臺風云》1976)
41、I'll be back.
我會回來的。(《終結者》1984)
42、Mrs.Robinson,you're trying to seduceme.Aren't you?
羅賓遜太太,你是在引誘我,對嗎?(《畢業生》1967)
43、I want to be alone.
我想一個人呆著。(《大飯店》1932)
44、A boy's best friend is his mother.
一個男孩最好的朋友是他的母親。(《驚魂記》1960)
45、Carpe diem. Seize the day,boys. Make your lives extraordinary.
人生就應該是快樂的,要抓住每一天,孩子們。讓你們的生活變得非凡起來。(《死亡詩社》1989)
46、There's no crying in baseball!
在棒球運動中沒有哭泣?。ā都t粉聯盟》1992)
47、There's no place like home.
沒有一個地方可以和家相提并論。(《綠野仙蹤》1939)
48、I love the smell of napalm in the morning.
我喜歡聞彌漫在清晨空氣中的汽油彈味道。(《現代啟示錄》1979)
49、Oh,Jerry,don't let's ask for the moon.We have the stars.
噢,杰瑞,不要再乞求能得到月亮了,我們已經擁有星星了。(《揚帆》1942)
50、Louis,I think this is the beginning of a beautiful friendship.
路易斯,我認為這是一段美好友誼的開始。(《卡薩布蘭卡》1942)
51、Go ahead,make my day.
來吧,讓我也高興高興。(《撥云見日》1983)
